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后勤服务部直属党支部赴中共浙南一大会议旧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2022-04-29 文章来源: 点击次数:

为守好“红色根脉”,弘扬伟大精神,传承红色基因,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后勤服务部直属党支部于4月27日下午组织党员前往中共浙南第一次代表大会旧址进行参观学习。

参观过程中,党员们跟随讲解员了解了浙南一大的召开背景、开展过程、结果影响,学习了温州独立支部斗争历史和中国工农红军第十三军的开展情况,参观了召开中共浙南一大会议的7平米地下密室,聆听了凝结爱国奋斗精神的红色歌曲《浙南火种》。一幅幅珍贵的老照片,一件件饱经沧桑的历史文物,一个个感人的革命故事,仿佛又将大家带回到了那段激情燃烧的岁月,让全体参观人员接受了一次灵魂的洗礼。

通过参观学习,党员们追忆了党的峥嵘岁月,重温了党员的初心使命,纷纷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立足本职,以身作则,在新时代下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