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后勤不“后” 礼仪在“先”——后勤服务部礼仪专题培训活动

发布时间:2022-10-03 文章来源: 点击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校园文明建设,抓好后勤员工队伍建设,规范员工服务礼仪,扎实推进党建与实际工作深度融合。9月30日下午,后勤服务部在思创楼305学术报告厅举行后勤不“后”礼仪在“先”礼仪专题培训活动。


图片1.jpg


会上,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杨文兵教授为我们生动讲授了礼仪基本知识与技巧、职业形象、办公室礼仪、社交礼仪、商务礼仪等,详尽介绍高校老师应有的礼仪风范,对生活中仪态举止、仪表服饰做了细致入微的指导,大家受益匪浅。


图片2.jpg


通过培训,提升每位员工的素养,力求完美做好工作上每件事,为广大师生提供靠前服务,树立良好后勤形象,内强全员素质,激励担当作为。仓廪实而知礼节,衣食足而知荣辱,中华文明礼仪源远流长,作为新时代高校后勤系统教职员工,开展礼仪培训将有助于提高后勤服务的亲和度与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