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后勤党支部开展学习“枫桥经验”赓续红色基因主题党课教育

发布时间:2022-10-07 文章来源: 点击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党史教育,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政治核心和监督保障作用,落实好基层党组织政治理论学习制度,紧紧围绕学校党建工作,10月5日下午,后勤党支部开展“学习枫桥经验,赓续红色基因”主题教育学习。从中汲取奋进力量,创新完善工作机制,提升服务保障能力。


图片1.jpg


课堂上,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部的刘娜老师讲解了新时代“枫桥经验”的基本内涵及发展历程,阐述了坚持和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的重大意义及启示。后勤保障亦日益为师生高度重视,服务更为宽限的外延。贯彻党的群众路线,以知促行,以行促知,做到知行合一,使群众路线落地稳、扎根深,融入学校发展,将“矛盾不上交、平安不出事、服务不缺位”的新时代“枫桥经验”根植于每位后勤党员职工心中。


图片2.jpg

大家纷纷表示,要在学习中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努力悟原理、明方向、强动力、学方法,不断提高自身理论素养和思想觉悟,提高工作的原则性、系统性、预见性和创造性,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奋进新征程、续写新华章的工作举措,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