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凝心聚气、增进团结——后勤党支部开展谈心工作

发布时间:2021-11-15 文章来源: 点击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党史学习教育效果,着力践行党的思想路线、组织路线、群众路线,后勤服务部直属党支部在前期党史军史集中学习月的基础上,认真开展了谈心活动。

谈心内容包括对党的认识和个人思想情况、个人工作上的心得体会和努力方向、个人家庭情况、对后勤服务部工作和后勤党支部工作的意见建议等四个方面,以书记副书记谈心交心、书记副书记与其它班子成员谈心、班子成员按照分工与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行政人员谈心谈话的形式,按照人员分工,十月开始,用三周左右的时间,谈心工作顺利完成,并做了详细记录。10月29日,支委会召开专题会议,班子成员逐一汇报了各自谈心情况,分析研究了人员思想形势,大家一致认为:该项工作开展得十分必要、十分及时、党员群众十分认可。今年的党史学习教育组织有力,参加学习的同志对党的认识、思想觉悟有很大提高,四个意识、四个自信、两个维护更加入心入脑。谈心活动,认真倾听了大家的心声,拉近了领导和员工、组织和群众的距离,对凝心聚气、增进团结起到了不可替代的作用。

根据谈心工作反馈,为更好地践行群众路线,针对后勤工作人员中工勤人员占主体这一特点,经上级党组织同意,支部吸纳了一名工勤党员进支委班子,使支委会更具代表性。

支委会研究决定:以“三为”活动为抓手,坚持谈心工作开展,响应干部群众呼声,扩大谈心学习范围,开展表扬批评活动,挖掘先进落后典型,促进后勤思想建设、组织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