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组织召开新学期教学大楼保障服务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3-19 文章来源: 点击次数:

2021年3月18日下午,在综合楼-B219召开了关于如何做好教学大楼综合服务站保洁工作的会议,参与此次会议有服务站主管、保洁干事、各教学大楼保洁人员。

召开此次会议旨在将服务站的各项工作都能更好的落实到位,表彰做的好的工作人员,值得大家共同去学习,提出需要改进的地方,让大家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能够有所改善。

会议内容主要包含以下几项内容:

一、落实各保洁人员的岗位职责

二、强调各项工作检查的评定标准

三、教室打扫的数量分配与考核以及费用的评定与发放

四、各项保洁物资的上报情况

五、提出各教学区域目前存在的问题以及改进方式

综合服务站主管韩老师对以上几项会议内容作了深入的阐述,阐明各区域工作的特点与性质以及目前存在的一些问题,并语重心长的提出了以下几点改善建议:

一、各岗位人员要做到按时按点的在自己岗位上做好本职工作

二、所有工作范畴都有相应的评分标准,各岗位工作按岗位评定标准来执行

三、教室打扫数量的分配在个人可承受的范围内保质保量的完成,会根据相应的考核标准给予费用补贴

四、保洁用品的申请需提早上报,按需申请,在所负责的区域发现任何破损现象要及时报修

五、各区域负责人以及保洁人员要发现问题的同时去及时解决问题

会议最后,韩老师对各教学区域负责人提出的目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一一作答,并做最后总结。

 

后勤服务部    

2021年3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