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后勤服务部积极做好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

发布时间:2021-03-01 文章来源: 点击次数:

2月22日,后勤服务部部长陈伟主持召开后勤开学准备工作会议,参加人员包括公寓、保洁、维修、食堂商贸、采购、资产、服务站、医务室等后勤服务负责人。会上,陈部长要求各科室做到重要事项有部署,关键环节有协调,落实情况有督查,对开学保障工作的各个环节上进行严格把关,确保各项工作的正常运行。随后对开学准备工作进行了分工布置,其中,医务室做好指导全校消毒及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入学工作,物业要全面清洁校园卫生,对校内设备设施进行检修,检查水电供应等,陈部长对各科室本学期工作予以指导部署,提出相关完善建议。

20210222工作会议.jpg

  为保障开学后学生住宿生活环境的安全卫生和舒适,公寓组对学生公寓内外的卫生做了全面打扫,完成所有公寓楼的巡查、报修及配备相应防疫措施等工作。

物业组对校园所有教学楼、外围、公寓楼、报告厅、场馆等进行大扫除及消杀工作。完成楼内公共区域、电梯、教室、卫生间、饮水间及设备正常使用等巡查监督工作。

 

  

后勤维修工作人员不辞辛苦、早到岗晚离校,对开学前的校园设备设施(含电梯、水、电、泵房、路灯、热水供应、空调等)进行维修、维护及检查工作。

 

 

为保障开学的师生用餐,更好的为师生服务,餐饮商贸的工作人员全面巡查食堂、商铺及超市室内外环境卫生检查及消杀工作。

 

经过后勤服务部所有员工的共同努力,新学期开学前的各项后勤服务工作准备就绪。后勤服务部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切实提高后勤管理和服务工作的效率和质量,为全校师生提供优质的后勤服务保障。


后勤服务部    

2021年3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