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组织召开校园食品安全暨餐饮配送服务规范化管理动员部署大会

发布时间:2020-10-13 文章来源: 点击次数:

10月12日下午,后勤服务部在综合楼报告厅组织召开校园食品安全暨餐饮配送服务规范化管理动员部署大会,部长陈伟、高级主管陈相华和有关主管出席,会议邀请了党政事务部、学术事务部、学生事务部、人力资源部等部门参加。各餐饮公司和食堂负责人、档口负责人、商铺负责人、参与外卖配送的人员、兼职学生和工勤人员、学校保安和宿舍管理人员代表共计13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以抓好食品安全工作为主题,传达学习了各级关于做好校园食品安全工作的文件,组织观看了食品卫生安全教育片,突出食源性疾病的传播和预防;食堂商贸主管汪凌老师明确了我校规范餐饮配送服务工作的措施;党政事务部李世刚老师就校园秩序和安全保卫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后勤服务部高级主管陈相华老师从增强服务意识、强化安全观念、展示作为形象三个方面,对做好校园食品安全、规范校内配送等两项工作指明了方向。与会人员集中精神、认真听讲,自觉做好记录,大家纷纷表示:坚决支持和拥护学校的决定,积极主动配合管理、做好工作。

会议取得了提振精神、凝聚人心、确立规矩、先声夺人的效果。接下来,后勤服务部将和各学院、各部门一起,持续抓好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

后勤服务部    

2020年10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