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后勤服务部组织召开新学期商贸负责人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9-24 文章来源: 点击次数:

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商贸负责人工作会议于9月22日下午,在行政楼319会议室召开。后勤服务部高级主管陈相华、食堂商贸主管汪凌、商贸干事厉江泽出席会议,全校共25家商铺负责人及各食堂经理参加。

图片1.jpg

    汪凌老师从日常管理、经营范围、宣传推广、检查评比等四个方面,明确了经营和管理过程中的注意事项,向商家详细介绍了我校优化营商环境、推动区域合作、提升服务形象的思路和措施。

图片2.jpg

陈相华老师和大家一起回顾了我校的发展历程,勉励商家和校方同心协力,把“最优服务学生”理念落到实处。会上,陈相华还重点强调了食品安全工作。

图片3.jpg

 各商铺负责人及食堂经理表示,一定配合学校管理、用心经营、积极沟通,为共建一流商学院,塑造商业好形象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