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校园五化”建设之绿色永恒的美——记综合服务站绿化教学楼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01 文章来源: 点击次数: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学校关于“校园五化”建设重要举措,进一步提升国际大楼内部的绿化环境,综合服务站以“绿色永恒的美”为主题,开展了一系列校园绿化活动,致力于为广大师生营造一个健康舒适的学习、工作和生活氛围。

综合服务站经过充分的前期实地考察,通过模拟绿植位置摆放、对比不同绿植视觉效果等方式,确定了一套兼具可行性和性价比的绿化方案,并根据实际情况申购了一批绿色植物。为了更好地推动这项工作,即便顶着三十几度的高温酷暑,综合服务站的全体工作人员也毫无抱怨。大家不辞辛苦,分工行动,按照预定计划在不同位置摆放了不同种类、不同规格的绿色植物。整个美化过程有条不紊,绿化后的大厅搭配已经摆放的家具,使得大厅不再空荡,多了份生机和温馨。

美好校园,携手共建,本次绿化活动也得到许多师生的肯定和赞许。在接下来的工作中,综合服务站将继续深入推进“校园五化”,进一步提升大楼美化工作,也恳请全校师生共同出谋划策,共建绿色美丽校园。


后勤服务部    

2020年7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