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齐心协力,积极响应,圆满完成保洁仓库整合搬迁工作

发布时间:2020-06-23 文章来源: 点击次数:

根据校园“五化工作”安排,积极开展校园净化工程,为提高我校行政办公、保洁、维修仓库的管理水平,后勤服务部近期完成了保洁仓库的物资整合搬迁工作。

顶着夏日的骄阳,保洁仓库整合搬迁工作于6月19日上午正式拉开帷幕。早在搬迁工作开始前,后勤服务部专门对综合楼B面半地下室进行了改造和清扫,铺设地坪漆、摆放货架、更换门锁、安装电灯等,旨在完善新保洁仓库的设施和使其尽快投入使用。为配合此项搬迁工作,后勤服务部周密安排,部门员工团结协作、积极配合,搬迁工作分工明确,大家克服了佩戴口罩的闷热和高温酷暑天气带来的不利影响,发挥不怕脏、不拍累的实干精神,高效有序地进行搬迁工作。

此次搬迁对于后勤服务部的保洁仓库管理工作具有进步意义。将分散存放于多个地点的保洁物资进行集中存放和管理,不仅方便了保洁人员对物资的领取,也使得仓库管理员能更加高效地管理保洁物资,提高了仓库管理的工作效率。

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保洁仓库整合搬迁工作顺利完成。新保洁仓库在管理和服务等多个方面再上新台阶,为学校保洁工作提供更加高效的保障。

 

图片1.jpg

 图1:紧锣密鼓进行搬迁工作

图片2.jpg

 图2:搬迁后的保洁仓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