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后勤服务部库房管理系统正式上线

发布时间:2020-06-08 文章来源: 点击次数:

6月5日,随着库房信息数据库的建立完成,后勤服务部库房管理系统正式上线运行。该系统实现了行政办公、保洁和礼品仓库分类管理,支持物品信息精准查询、物品流向动态记录、仓库库存实时监管等功能。

为确保库房管理系统成功上线,后勤服务部高度重视,部门员工自5月中旬开始着手盘点仓库资产并整理相关资产的入库、调拨等各项数据。6月初,在部门员工的努力配合和精心筹备下,库房管理系统按既定计划成功上线。

库房管理系统的顺利上线不仅提高了日常库房管理工作的运作效率,保证了正确的资产入库和库存控制及领用,同时也为后勤服务部进一步实现管理规范化、信息共享化、流程顺畅化提供了有效途径。

库房管理系统已正式上线,希望大家积极参与、使用并将意见、建议及时的反馈给我们。相信库房管理系统将成为后勤服务部在信息化建设道路上又一成功起步。


附件:库存查询指南.docx


 

后勤服务部    

2020年6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