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共叙女神节,茶约在申时-后勤服务部组织三八妇女节工会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10 文章来源: 点击次数:

为庆祝第113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后勤服务部工会特地为部门的女神们举办了一次温馨又富有意义的“申时茶叙”与休闲聚餐活动,共约山根村,共度女神节。


图片1.jpg


“申时茶叙”是一场体验活动,也是一堂休养课程,它不是教授沏茶,而是学习饮茶,享受宁静。众人放下手机,冥想静心,通过一轮精致的品茶课程,伴随音乐和老师引导,纾解身心,释放压力,滋养身体。一碗喉吻润,二碗破孤闷,三碗搜枯肠,四碗发轻汗,五碗肌骨清,六碗通仙灵,七碗吃不得也,唯觉两腋习习清风生。

图片2.jpg

后勤服务部党总支书记、校工会委员陈相华同志代表部门和工会为女神们送上祝福,祝愿后勤服务部的每一位女生节日快乐,永远美丽、健康、幸福!

课程之余,专属摄影、古风签名、风景美照、农家美食也成了这次节日的主题,大家欢声笑语,齐聚一堂。女老师们纷纷表示,此次体验受益匪浅,感受颇深,感谢工会能组织这样一场活动,让大家体验了一次别样的女神节!

图片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