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找寻红色记忆,体验永嘉风情——记后勤服务部工会团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24 文章来源: 点击次数:

为加强后勤服务部教工团结,增进联系,丰富大家业余家庭生活,1120日,后勤服务部工会组织永嘉一日游团建活动。

活动游览的第一站是屿北,位于永嘉县岩坦镇,是我党抗日战争中后期永嘉县开展游击战争的指挥中心,也是浙南地区重要的革命根据地。屿北村内古民居建筑独具风格,村庄格局别具风貌,被命名为“浙江省历史文化村镇”。漫步红色古村,参观屿北武装起义纪念亭,此行深具革命教育意义。


image.png


第二项活动是乘坐舴艋舟。舴艋舟是楠溪江沿岸古老的交通工具,有1500多年历史过去,楠溪百姓用舴艋舟运送物资,出入山里,这他们辛劳生活的见证,也是家园最亮丽的一道风景。此行让来自他乡各地的老师及家属,游览永嘉美丽山水的同时,也领略了永嘉江上文化的魅力。


image.png


用过美味的农家午餐,工会还精心为老师们安排了摘橘子、做麦饼及户外烧烤等当地特色有趣的团队活动,一天的行程满满,气氛融洽开心,工作之余放松了身心,增进了团队友谊。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