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战高温 斗酷暑 送清凉——校领导深入施工现场检查督导暑期后勤工作

发布时间:2022-07-27 文章来源: 点击次数:

7月27日上午,副校长赵心泽、后勤服务部陈伟、陈相华、刘陈静等一行人,检查督导暑期后勤各项工作并慰问了坚持奋战在一线的后勤员工,并送上防暑降温用品。




赵心泽副校长一行先后来到经世楼、维修管理中心、博雅楼、文博公寓等后勤保障服务点,每到一处都与员工亲切握手交谈,详细了解工作开展情况,对大家战高温,顶酷暑,坚守工作岗位,表示亲切的慰问,对工作中展现出的精神面貌和敬业精神予以高度赞扬,并叮嘱大家工作时一定要注意劳逸结合和防暑降温,确保安全。赵心泽副校长一行对暑期校园装修改造工程尤为关注,他们来到经世楼装修改建、公寓装修、食堂装修改建等施工现场,详细了解了工程进展情况,并叮嘱相关人员要高度重视高温天气下的安全生产,切实做好高温防护和安全措施,科学合理安排施工时序和作息时间,确保各项工作井然有序、稳步推进。 




校领导的亲切慰问让后勤员工倍感温馨与鼓舞。后勤人一定会把关心化作工作动力,一如既往地坚守岗位,加快推进各项工程进度,一丝不苟地做好后勤服务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