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后勤服务部直属党支部组织慰问工勤人员

发布时间:2021-12-02 文章来源: 点击次数:

根据支部前期谈心工作反馈,为更好地践行群众路线,加强对一线后勤工勤人员的关怀,12月1日下午,后勤党支部组织对黄玉环、李建眉两名工勤人员进行了慰问。



黄玉环、李建眉是我校后勤保洁人员,日常工作中勤勤恳恳、任劳任怨。在前一段时间卫生清扫工作中,因公受伤,黄玉环肋骨骨折,李建眉头部缝针、尾椎骨骨裂,黄玉环在初步伤愈后就回到了工作岗位,李建眉因伤势未愈还在卧床休息,由家属代为接受慰问。




后勤工作繁复紧张,特别是极端天气、上级检查等特殊时期,工作量大、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工勤人员是后勤工作的主体,他们一直在工作岗位上辛勤劳作、默默付出,没有他们,就没有温商干净整洁、环境优美的校园。从党支部领导班子开始,所有党员干部和后勤工作人员,都应当尊重工勤人员的劳动,关心他们的疾苦,带领他们一起为“最优服务学生大学”做出自己的贡献。

支部书记陈相华、副书记汪凌、组织委员卢丹莲、以及高级主管刘陈静、保洁主管徐金平等同志参加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