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后勤服务部组织收餐后食堂督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1-11-05 文章来源:商贸管理中心 点击次数:

为切实保障广大师生的饮食安全,加大对学院食堂的督查力度,落实食堂收餐后的各项制度,11月4日晚22:00—23:30,后勤服务部组织对我校三个食堂进行了收餐后检查。

检查人员全面、仔细查看了食堂就餐区、原料储存间、操作间、洗碗间等,并询问了留样规格、品种数量,用具消毒和食品卫生安全采取的措施,以及收餐后冰箱存放规范、卫生打扫等。从检查情况看,食堂卫生状况总体良好,管理人员认真负责,全体员工恪尽职守,各项管理措施基本落实。对于检查中发现的问题,一一进行了记录,并提出了相应的整改意见。

检查人员指出,食堂应贯彻落实食品安全卫生等要求,提高工作人员在工作中的服务质量和意识,切实做好食堂的食品卫生、环境卫生,严格落实各项管理制度,不断夯实我校食品卫生安全基础。

后勤服务部商贸管理中心有关老师、餐饮公司负责人、食堂经理参加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