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后勤部门深入走访二级学院,开展后勤保障工作调研

发布时间:2021-10-28 文章来源: 点击次数:

10月26日、10月27日,副校长赵心泽带领后勤服务部部长陈伟、高级主管刘陈静及综合办公室人员走访二级学院进行后勤保障服务工作调研。

在走访过程中,各学院在肯定后勤保障服务工作的同时,也提出了一些后勤服务保障方面的合理化意见和建议。赵心泽副校长一行认真听取了各学院提出的有关教学保障、办公用房、环境美化、实验室建设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陈伟部长现场解答了相关学院提出的问题,并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梳理,将严格要求有关科室及时整理落实。

副校长赵心泽指出,后勤工作是学校发展的基础性工作,强化创新和服务意识,提升后勤管理水平。务实求效,真心诚意为师生解难题、办实事,为学校的改革发展提供保障。针对二级学院反映的问题,后勤服务部将认真研究落实,切实做好后勤服务保障工作。


微信图片_202110281050562.jpg




后勤服务部 

2021年10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