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后勤服务部开展“国际楼暖心工程”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13 文章来源:综合服务站 点击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校园“五化”建设,加速打造“最优服务学生大学”品牌建设,推进校园文化建设,丰富校园文化内涵,用心营造一个和谐、舒心、有温度的校园环境。根据后勤服务部2021年春季学期工作计划安排,综合服务站经过前期精心筹备“国际楼暖心工程”活动于5月12日下午在国际大楼四楼茶水间(A418教室对面)顺利开展。期间为师生提供了丰富的糖果、点心及饮品,供教工自行按需取用。

图片4.jpg

图片5.jpg

参与教师表示通过本次活动不仅能增强同事之间的沟通与交流,而且能促进跨部门之间的交流,大大提升办事效率,希望后勤服务部多开展类似的活动。

图片6.jpg

后勤服务部开展本次活动旨在让暖心工程温暖更多人,使教师的归属感、幸福感得到提升,进而保持良好的工作状态,为学校的发展贡献更多的力量。

 

 

后勤服务部   

2021年5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