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2021年高职提前招生考试后勤保障任务顺利完成

发布时间:2021-04-26 文章来源: 点击次数:

4月2425日我校将举办2021年浙江省高职提前招生考试。为保障考试工作顺利进行,4月23日上午在国际大楼B101室,后勤综合服务站主管韩老师组织召开考试后勤保障协调会。

根据学校的总体要求,服务站制定了详细的保障工作方案,韩老师进行了缜密部署,并对工作详细分工,确定岗位要求,职责细化到人。会后韩老师带领考场布置组来到教室,亲自布置示范考场样板间,并强调在不影响正常教学活动的情况下,可立刻着手开始考场布置。紧接着又来到考务材料下发回收组,针对可能出现的问题,做了具体布置并强调注重细节。各组人员精神饱满,干劲十足,至晚上七点顺利完成所有考场的桌椅布置、考务材料下发。最后由检查监督组确保无误后各组人员方才离开,教室管理员将全部考场门窗锁闭。

图片1.jpg

 4月24日考试在国际大楼如期举行,服务站各组人员统一着装,严阵以待,按照要求坚守各自岗位,团结一心力保招生考试顺利进行。

图片2.jpg


 后勤服务部    

2021年4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