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强执行,抓落实——后勤服务部开展校园卫生间亮化整改

发布时间:2021-03-29 文章来源: 点击次数:

为贯彻落实学校“五化”建设,3月26日,教学大楼综合服务站联合维修部门对南校区综合楼整栋大楼50间卫生间,共计150盏照明灯进行了整改。在整改前,综合楼卫生间的照明一直不理想,晚上或者阴雨天,光线不好,特别昏暗,影响师生正常如厕并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

图片1.jpg

综合服务站主管韩佰军老师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立刻与维修相关负责老师商议,制定整改方案。为了尽快落实到位,当天下午就进行了工作分配,维修部的几位电工师傅接到通知后立马开始行动,电工们一个个技术娴熟,动作麻利,不到一盏茶的功夫就使得卫生间的样貌焕然一新。

图片2.jpg

几位师傅为了保障照明灯都能正常使用,在完成安装后,对每盏灯都一一作了开灯检测。为了尽快给大家带来更好的照明环境,几位师傅周末也没停止安装的步伐。

图片3.jpg

更换了LED灯后不仅改善了卫生间的光线问题,而且整体看起来也更加美观大方。接下来,后勤服务部计划对北校区2号楼相关区域照明进行整改,逐步推进并完善教学大楼的亮化工程。


后勤服务部    

2021年3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