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关于申报2014—2015学年第一学期物资设备采购计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4-06-11 文章来源:后勤管理处 点击次数:

 关于申报2014—2015学年第一学期物资设备采购计划的通知
 
为规范我院集中计划采购,提高工作效率,降低成本,合理进行统筹安排,根据《温州大学城市学院仪器设备管理办法》的相关规定,请各分院、部门统一申报2014-2015学年第一学期教学物资设备采购计划。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            申报范围
2014-2015学年第一学期需采购的属于固定资产单台件≥200元的物资设备(教学仪器设备、行政办公设备、办公家具、公寓家具、教室桌椅、场馆座椅、体育器材等)。
二、            填写要求
1、 请将物资设备采购按表格(详见附件)要求填写,按经费来源不同,分别制表。
2、 申购计划表需经费分管领导审核批准,并写明仪器设备名称、数量、型号、技术规格、产品参考品牌及预算金额和需求时间,另大型仪器设备需附论证报告。
3、 统一用A4纸横向打印《2014-2015学年第一学期物资设备申购计划表》,纸质文件1份、电子文档1份,纸质文件请于2014年6月25日前交后勤保障部1-313室,电子文档发至CCWU520@163.COM邮箱。
三、            其他
1、 已批复的实验室论证项目不在此次申报范围。
2、 按需申报,经审核确定物资采购计划一般不得调整。
3、 联系人:陈相华;联系电话:86689035
 
 
 
                                         
                                                                                                                         温州大学城市学院后勤保障部
                                                                                                                                 二〇一四年六月六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