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关于2014-2015学年第二学期资产专项清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5-05-11 文章来源:后勤管理处 点击次数:

 各部门、分院:
根据学院年度考核的要求,本学期针对各部门、分院进行微型电子计算机专项清查(实验室除外),具体安排如下:
一、资产考核审查安排表
日 期
部门/分院
内 容
5月11日-5月29日
各部门、分院
汇总盘盈、盘亏表
6月1日-6月12日
各分院、基础教学部
 
6月15日
实验实训中心
 
6月16日- 6月18日
党院办(工会)、学工部、后勤保障部
 
6月19日-6月24日
教科部、人力资源部、招生办、财务室、基建办、组织宣传部
 
6月25日-6月26日
各部门、分院
审查评分
备注:
二、资产考核小组人员
后勤保障部、财务室和各二级资产管理员组成考核小组,具体组织工作由后勤保障部负责。
三、按照《温州大学城市学院资产考核标准》进行核查(见附件1)
1.各单位均须于5月29前,准备提供资产考核数据和材料,考核标准所需的各项档案材料和电子材料;账物标签 相符、盘盈、盘亏数据等。(附件2)
2.各单位须在5月29日之前,完成网上资产管理系统的资产信息(含:领用人名称、存放地点名称、领用单位 号/使用单位号等信息)修改,要求账上信息与实际情况相符,存放地点名称统一规范并与领用单位号相对应。
3.资产考核将采取查档案、核账物等办法进行,力求量化准确,实事求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