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关于毕业生退宿相关工作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6-13 文章来源: 点击次数:

全体2019届毕业生:

为帮助大家顺利办理好离校前退宿相关手续,保证退宿工作有序、顺利进行,现将毕业生退宿相关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离宿预验收安排

1.为了方便毕业生顺利办理退宿手续,后勤服务部6月4日-10日统一组织检查寝室设施等预验收工作,水电费结算到6月10日

2.住宿毕业生要爱护公共财物,主动查对寝室家具、水电设施,如有自然损坏的报修,不慎损坏的找所在公寓楼值班员办理理赔手续。

3.根据后勤服务部预验收后抄收的水电费,请大家及时缴清水电费和以前可能遗留的欠费。

二、毕业退宿安排

1.退宿手续办理时间:6月15-16日

2.毕业生(也可委托同寝室其他同学)到各自公寓楼值班台领取《毕业生离校手续单》办理退宿手续。退还钥匙(遗失钥匙的赔偿5元)、以寝室为单位缴清水电费并在相应的位置上盖章(没有欠费的寝室无需盖章)、未空调遥控器交押金的寝室需退还空调遥控器(遗失或损毁的赔偿50元)。电费有结余的寝室在值班台领取《购退电凭证》。

3.因毕业生本人没有完成离宿预验收工作(如水电费没结清、人为损害设施没理赔等),而不能及时办理退宿手续的,其出现的问题和责任由其本人承担。

三、其他说明

1.电费退款。毕业生凭值班台领取的《购退电凭证》,到后勤服务大厅办理,办理时间为:6月15日至6月16日上午9:00—15:30。退款以寝室为单位,以领取现金的方式进行,金额四舍五入,此次退款为学校统一集中处理,过期不予办理。无多余电费的寝室和有非毕业生住宿的寝室不办理退款手续。

2.“一卡通”退款。毕业生持温州商学院“一卡通”和有效证件(学生证或身份证)到后勤服务大厅办理卡内余额退款手续,办理时间为6月15日至6月16日上午9:00—15:30。此次退款为学校统一集中处理,不能代办,过期不予办理,退款以领取现金的方式进行,金额四舍五入。退款后,当即销户。“一卡通”退款只退还卡内金额,不退卡片工本费,若卡内无余额,可以不用办理退款手续,毕业后由学校统一销户处理。(注:财务负责退款,后勤负责销户)

3.空调遥控器租金退费。租赁空调遥控器的寝室凭完好的遥控器和押金收据到空调租赁服务公司的服务点(后勤服务大厅)办理退租手续、领取押金。

4.根据非毕业生寝室调整的需要,后勤服务部将于6月17日开始清理毕业生寝室,寝室里滞留的物品将作为废弃物处理。

 

 

后勤服务部

                   2019年6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