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安保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安保

温州职业技术学院保卫处处长纪定峰一行来我校交流指导

发布时间:2022-06-20 文章来源: 点击次数:

为进一步提高学校安全管理水平。6月16日下午,行政事务部保卫邀请温州职业技术学院保卫处处长、2021年浙江省“等级平安校园”考核工作组专家纪定峰来我校交流指导安全保卫工作,行政事务部保卫汪凌、李世刚、曾泽、李达等人陪同。


微信图片_2022062015135310.jpg


纪定峰一行首先来到南校区门岗、校园安全指挥中心、德涵学生宿舍,对物防设施、技防设备等进行了实地查看,现场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具体建议。如临河区域可适当增加护栏或增加边界红外警报,宿舍增加大功率电器(吹风机)公共使用区域,路面交通标识可再适当增加,宿舍人脸抓拍记录可再完善。


微信图片_202206201513547.jpg


随后,纪定峰一行与我校保卫干部们来到综合楼办公室做进一步交流。纪定峰强调平安校园创建不仅仅是保卫部门的事,需要全校各职能部门、学院共同努力,建立起完善的责任机制,与各部门考核相关联;其次提议保卫干部要提高发现问题的能力,将发现的问题通报给各相关责任部门,并做到及时上报;最后提出要加强突发事件的应急演练和日常安全知识的宣传。


微信图片_2022062015135411.jpg


此次工作上的交流指导,对于进一步提升学校安全保卫工作水平,平安校园建设复评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保卫部门将以此为契机,查找不足、补足短板、狠抓落实安保工作,时刻紧绷安全弦,及时消除各类安全隐患,不断提高人防、物防、技防、联防能力,为创建平安校园打下坚实基础。